天冰龙月

自由随风

瞬间即永恒

刘恋窝在沙发上睡着了,现在是凌晨三点


赵梦很不能接受别人说她在佳人这个舞上整个气质都不对这件事


于文文都能跳我怎么就跳不了了!


不过她也确实没想到刘恋这么陪着她练。练习室,宿舍,每天都熬到大半夜,虽然这个点儿对她俩来说都不算什么


还是累的吧,不然也不会给自己录完视频就睡着了

赵梦在想到底是把刘恋叫起来还是把她抱回去,可是她不是很确定在练了这么久的舞之后还有没有力气把高自己6厘米的人抱上楼


算了先让她睡吧

赵梦给刘恋盖了个毯子

刘恋今天没化她标志性的醉酒妆,干干净净的眼圈,睡着时有点轻微颤抖的眼睫毛,赵梦有些出神


刘恋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每一次都被坚定的选择,明明是174的人却一次次蹲在自己身边小心翼翼的试探,戒指的碰撞,只有她们的练习室,每一次对跳时深邃的眼神




赵梦怕感受错了

怕她注视每个人时都那般迷幻

怕不过是自己太敏感不过自作多情


只剩空调运转和心跳声

鬼迷心窍般抚上刘恋的眉,走过鼻梁,走过脸颊,走过清晰的下颌线…

她瘦了,瘦了不少


赵梦有点心疼

她还记得三年前还有些肉嘟嘟的姑娘,记得她复活赛时的回怼…


“赵梦”

突然的声音吓了赵梦一激灵,猛的直起身来,回头是于文文靠在墙上

“内个…恋恋睡着了…我…我给她盖上点儿…”


于文文看着赵梦结结巴巴的解释,有些尴尬的挠头,她本来是来劝赵梦早点休息

可现在嗓子里堵着好多话,和歌有关的,和舞有关的,和刘恋有关的,倒一个字说不出来了

于文文心疼刘恋,每次刘恋坐在那儿静静的注视着赵梦的时候,她都会被那种目光刺到

一点无奈,一点幽怨和满腔的爱

她想帮她,被她拒绝了,她怕自己动作太快会吓到赵梦,好不容易要引出来了,她不想前功尽弃


“你俩在那儿大眼瞪小眼的干嘛呢”

刘恋的清醒中断了诡异的氛围

“你俩别练太晚了,早点睡…”

算了,她们的事,自己解决吧


“内个…要不…你回去睡?”

赵梦转回来,看到刘恋含笑的眼睛不禁怀疑刚才她到底睡着没有,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还练吗”

“回去睡吧,我上去了”

“那我看着你走”



刘恋不想看到她一个人大半夜的偷偷在客厅跳舞,跟闹鬼一样

赵梦哼唧半天最后磨磨蹭蹭的上楼了,刘恋又在客厅站了半天,抬手顺着眉骨一路摸下来


是了

她没睡着

至少在赵梦摸上来的那一刻就完全清醒了

“赵梦,你够可以的”



……………………



刘恋早就想到自己会淘汰,或者说她觉得能走到三公已经很幸运了

在车上絮絮叨叨给好多姐姐留了话,不知道能播出去几个;回宿舍拿了赵梦的礼物,是一张专辑,可惜原来自己掏钱买过了,还不如送两张票,也有可能今天过后去看她音乐节再也不用票了;学习于文文给姐姐们写了信,没有赵梦的份,刘恋有很多话要亲口跟她说

回酒店的路上,刘恋满脑子都是揭晓淘汰名单时赵梦的眼

她从没见过赵梦这种眼神,那样震人心魄,那样意味深长…

她看到了瞬间看到了永恒

一瞬间刘恋觉得自己什么都明白了但又什么都不明白


赵梦啊赵梦

我到底是造什么孽才遇到你

又被姐姐拉去吃饭,赵梦好像重新化了妆,刚才我走之后她哭成什么样了这是?


“想出去逛逛”

“走吧”


还是半夜,还是两个人,不是那条街,不是同样的心情


“…不急着走吧”

“再多待几天”

“那就好”


赵梦松了一口气,抬头发现刘恋正玩味的看着她

“呵呵呵……”

好像有什么心思被戳破了,她从来瞒不过刘恋,任何事情

刘恋比她自己更了解赵梦



“认清事实吧赵梦”

刘恋突然停下来了,站在赵梦面前,居高临下,带着挑衅

“你爱我”

“…”

赵梦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却一个字说不出来,她摸不准刘恋这幅样子是对自己有感情呢还是什么别的还是…


赵梦歪了歪头,皱着眉不知道在想什么,刘恋翻了个白眼,她实在等不下去了

“赵梦”

“嗯?”

刘恋把神游的人从外太空拽回来,直接吻了上去


“不是…这…你…我…”

“…刚好,我也爱你”


刘恋说完扭头就想跑,被赵梦一把拽回来摁回怀里,虽然她脑子还没跟上节奏但是行动从来不慢


“我还没亲够呢刘恋小姐”

“回去慢慢亲”

“你预谋多久了”

“比你想象的要久很久”

“那倒是我不知好歹了,这么慢才上钩”

“有自知之明就好愣头青小姐”



昏暗的路灯,两个人慢慢往回走,她们之间不再有距离,不会再一个看天一个看地

她们眼中只剩彼此





“我知道永恒来说是有点荒唐,可你又让我忍不住往那想”

评论(2)

热度(1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