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冰龙月

自由随风

去采风吗

“赵梦,我们去采风吧”


等赵梦都开上车,刘恋坐在副驾驶吹卡祖笛的时候她才转过弯来


“不是,你专辑做完了,我最近又不写歌,这大半夜的跑深山老林里采什么风啊?”

“秘密”


行,赵梦就是拿刘恋没办法


“你说…星星会想什么”


刘恋和赵梦坐到了车顶上,刘恋有一搭没一搭的弹着琴

这是她们偶尔会来的一个小小的森林,能看到星空


“…不知道…”


赵梦歪着头想了一会,她实在是有点困,跟不上刘恋的脑回路了


“我也不知道”

“但现在我在想你”


“我不就在你旁边儿呢,你还用得着想我?”

“赵梦你能不能有点儿浪漫细胞”

“有这个点儿也睡着了”


“这才不到五点,你平常比这睡的早了?”

“我平常要开车到荒郊野外吗”

“网上冲浪不一样吗”


………


行,赵梦永远说不过刘恋


弯弯绕绕的爵士曲调突然滑到了一个赵梦听起来很熟悉的调子


哦是我爱你


刘恋一瞬不瞬的盯着赵梦把她盯得有些迷糊有些沉醉有些发毛


脑子里瞬间闪过好多念头


网友们说的没错,没有人能拒绝刘恋认真注视你的样子除了杜凯

她大半夜把我拎到山里,只是来表白的吗

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赵梦接着她的琴声开始唱,发现刘恋的眼神从充满爱意变得有点幽怨


完了完了我肯定忘了什么


赵梦一边唱一边使劲想,她预感如果这首歌结束她还没想起来,就会失去自己的女朋友


啊!今天是两周年纪念日!


赵梦眼睛一亮,刘恋明白她想起来了


你个傻子


赵梦从刘恋的口型里读出这句话



歌唱完了,没有礼物怎么办呢?

赵梦没时间想了,她现在只想吻她


…………



“…你真忘了吗”

刘恋不知道什么窝进了赵梦怀里,玩着她狼尾的尾巴


“嗯…前两天还记得,这会儿忙一下给忙糊涂了…”


刘恋揽过赵梦的脖子亲了一口她的耳朵,贴着说

“那我给你精,心,准备的礼物也下次再送好了”

“不可能”


赵梦去抢刘恋从口袋里掏出的小盒子,刘恋想跑,不过打工人的身体实在有点虚弱,一下就被制服了


“我先说好我没想跟你求婚”


刘恋见赵梦愣在那儿,赶紧说道


是的她买了个戒指


“没事儿……”


“我现在想求婚了”


“刘恋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


这会换刘恋呆在那儿了,面前是赵梦拿着自己买的戒指单膝跪地向自己求婚


星空,蝉鸣,没有蚊虫

除开戒指是自己买的以外,其他还是蛮浪漫的…


“…你最好把戒指给我补上…”

“一定会的”


赵梦笑着给刘恋带上了戒指,擦去她不受控制流出来的眼泪




    “你到一百岁也别想甩开我了,我要比音乐陪你的时间更长”

评论(2)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